>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举办公司成立20周年表彰会议

发稿时间: 2021-12-2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冬至时节,阳生春来,新机勃发。12月21日,华润电力在深圳隆重举办“砥砺奋进二十载 凝心聚力再出发”公司成立20周年表彰会议。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主持会议。华润集团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应邀出席,华润电力管理团队成员、集团直管经理人出席,各部室、大区、区域公司、直属单位负责人和获奖单位与员工代表现场参会,各级经理人和全体员工视频参会。

王传栋主席在讲话中回顾了电力创业历程,对公司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提出要深刻把握当前形势,认清面临的主要矛盾,重塑电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面向未来新征程,他强调:一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是公司发展的长远目标;三是创新发展是公司基业长青的必由之路;四是打造人才工作新格局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活力源泉。学标杆、做标杆,全面激发组织活力。他希望华润电力人肩负起责任与使命、光荣与梦想,抓住“十四五”新能源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努力打造能源企业创新转型典范,为新时代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绿色动力。

史宝峰总裁发表讲话,总结了支撑华润电力二十年快速发展的五种能力:战略发展、并购整合、高效建设、卓越运营、反思变革,以及电力人的五种品格:不畏困难,永不言败;言出必行,一诺千金;尽职尽责,止于至善;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心怀家国,不负人民。他向在公司二十年发展壮大过程中给予关心支持的领导、同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面向未来,一是加快发展,扩大规模,实现价值重塑;二是提质增效,转型创新,推进业务重塑;三是释放活力,轻装上阵,完成组织重塑;四是重振精神,焕发斗志,进行精神重塑。

张军政副主席在导入讲话中说,华润电力作为国内电力行业市场化改革的先行者,经过二十年艰苦创业,创造了数个行业第一,面对未来更加复杂、更具挑战的行业形势,希望通过活动振奋精神、强化决心,开启新篇章。

颁奖环节,入职二十年员工朗诵诗篇,为爱合唱团献上歌曲“不忘初心”,集团及公司相关领导为获奖员工、获奖单位颁奖。会上,史宝峰总裁还与各大区、区域公司签订责任状,并授发展红旗。

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吹响了公司“二次创业”的集结号,必将鼓舞心怀梦想、奋发有为的润电人,全力创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综合能源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