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华润电力总部乔迁办公新址仪式

发稿时间: 2021-11-1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月15日,华润电力在深圳华润置地大厦C座举行总部乔迁办公新址暨新办公场所揭牌仪式,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出席,华润电力管理团队、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前,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参观新办公场所,了解办公室空间布局、设计理念等。王董关切询问员工办公区布置,提出要为员工营造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

仪式首先由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开灯,点亮公司办公新址,祝福公司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接下来王祥明董事长、王传栋副总经理等领导为新办公场所揭牌,在场同事共同为华润电力送上诚挚祝福,祝愿“华润电力乔迁大吉,大展宏图”。集团及电力经理人共饮茶祝福,寓意以更加坚定的初心与梦想共赴美好未来。

王传栋副总经理致辞,代表集团对华润电力办公新址启用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华润电力要千方百计扩大新能源装机规模,抓住“十四五”窗口期弯道超车,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华润电力牢记嘱托,传承和发扬“永不言败”的精神品格,构建崭新工作格局,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为提高管理效率,华润电力将在深总部及直属单位办公场所进行整合,原若干处分散办公场所实现集中办公。华润电力新办公场所的启用,将切实强化在深总部、直属单位的协同效应,更好地履行控股总部职能,为促进华润电力“十四五”战略目标的达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