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召开能源供应保障专题会

发稿时间: 2021-10-1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0月11日,华润电力召开能源供应保障专题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电力保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公司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工作。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等管理团队成员及其他集团直管经理人,控股相关部室、各大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华润电力能源供应保障专班,以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能源供应保障的统筹协调,落实民生保障责任。华润电力运营、燃料管理及相关大区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当前电力保供情况,并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强化政治意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保障电力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会议指出,华润电力各级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供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打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攻坚战。会议对今冬明春能源供应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力做好煤炭供应,多措并举落实保供工作要求,通过长远规划确保燃煤库存,努力做到长协全覆盖,提前做好供暖准备工作。二是抓好设备运行管理,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严格执行电网调度命令,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做好内外部沟通协同,对内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协同意识,对外要与各层级电网调度机构、能源主管部门及合作伙伴进行及时沟通与反馈。四是密切跟踪政策变化,及时响应、保障落实,深入分析研判供应形势。五是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守好宣传舆论主战场,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司未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