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与沧州市签署碳达峰碳中和产业集群项目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21-05-1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月10日,中央企业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暨央地合作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会上,华润电力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华润沧州碳达峰碳中和产业集群项目合作协议书》。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沧州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双方将重点围绕3GW乡村振兴农光互补一体化示范项目、智慧热网、“源网荷储氢”低碳能源新型电力系统等产业集群项目加强合作,推动沧州市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协议的签署,为华润电力在沧州地区“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力推进沧州能源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壮大华润电力装机规模,提升华润电力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

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副市长詹鹏,华润电力华北大区总经理马力,华北大区副总经理、沧州公司总经理丁杰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