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王传栋主席到海丰公司调研并慰问员工

发稿时间: 2021-02-1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2月9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到华南大区海丰公司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控股公司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等陪同调研慰问。

座谈会上,王传栋主席分别听取了华南大区、海丰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大区和区域公司的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王总对华南大区、海丰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打造更为高效、更具活力的团队,强化资源获取能力,抢抓“十四五”新能源发展新机遇;二是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细致落实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电量供应、疫情防控工作,将安全和保电工作放在首位;三是认真贯彻王祥明董事长在集团2021年经理人年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以新的面貌再创华润电力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后,王传栋主席深入集控室、汽机房等主要生产区域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在生产现场,王传栋主席代表集团向正在保供电、保检修的一线员工和相关方代表致以亲切慰问,并向全体坚守岗位的员工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