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张军政副主席会见北京清新环境李其林总裁

发稿时间: 2020-09-2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917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其林,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环保节能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张军政副主席对李其林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近年来战略发展和业务经营情况,并表示,双方在华润电力湖北电厂等多个项目保持良好合作,希望未来继续深化合作层次,推进新项目合作、新技术落地,促进共同发展。

李其林总裁对华润电力一直以来给予北京清新环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北京清新环境的产业布局及设备技术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水处理、节能及危固废处置资源综合利用等核心业务,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打造互利双赢新局面。

北京清新环境常务副总裁王月淼,华润电力技术总监、建设管理部总经理王勇刚及运营管理部、采购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