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张军政副主席拜会皖能集团领导并调研安徽售电公司

发稿时间: 2020-09-0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91日,控股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副总裁张刚在安徽合肥拜会了皖能集团董事长朱宜存,双方就加强未来合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军政副主席介绍了华润电力在皖投资情况,并表示,华润电力高度重视与皖能集团的合作,双方已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推动有关问题解决,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进程,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朱宜存董事长对张军政副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深厚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皖能集团副总经理施大福、廖雪松,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等陪同参加会见。

当日,张军政副主席赴安徽售电公司调研,听取了售电公司总经理王凤桥关于售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安徽售电公司取得的经营业绩及员工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盯国家关于电力市场改革的政策,深入研究政策规则,制定切实可行的售电策略;二是要注重人才培养,提升员工的电力知识水平和经营意识,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三是要积极探索构建电力市场的购售电经济模型,追求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始终最佳的量价策略,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