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王传栋主席拜会云南省宗国英常务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20-08-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月12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昆明拜会了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双方就重点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王传栋主席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史、五大业务板块与云南省合作情况,对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云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华润在滇业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将充分发挥企业多元化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参与云南省“十四五”清洁能源发展,助力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拓宽合作领域,推进合作共赢。

宗国英常务副省长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对王传栋副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能源逐步从过剩转为需求旺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向好。云南省与华润集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省委、省政府支持华润积极参与省内清洁能源开发,将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华润抢抓“一带一路”和内循环孕育的发展机会、加大在滇投资力度营造良好环境。

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明、能源局局长王正英、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春明、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赵乔贵、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夏留常,华润电力助理总裁许洪波、华润燃气助理总裁车德臣、华润电力西南大区总经理刘伟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