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王传栋主席拜会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

发稿时间: 2020-08-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月12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昆明拜会了云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双方就华润集团在昆投资发展、能源板块在昆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传栋主席对云南省委、昆明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主席重点介绍了华润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及产业优势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将充分秉承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发挥企业产业多元化优势,扩大在昆明市天然气利用、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城市建设及大健康等方面的投资规模。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赢发展。

程连元书记对王传栋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程连元书记表示,双方长期以来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华润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和融入昆明发展,在能源、大健康、城市建设和运营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昆明市的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进展,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他表示,昆明市将为华润集团在昆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俊松,昆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斌,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鲁,昆明市发改委、住建局、国资委等领导参加会谈。华润电力助理总裁许洪波、华润燃气助理总裁车德臣、华润置地等领导陪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