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张军政副主席会见同煤集团刘敬副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20-04-2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4月21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同煤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敬,双方就当前市场形势和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张军政副主席对刘敬副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电力高度重视与同煤集团的合作,双方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推动双方更广泛的业务合作。

刘敬副董事长表示,同煤集团一直把华润电力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客户之一,希望双方持续巩固并深化合作关系。同煤集团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开展与华润电力在煤炭供需等方面的合作。

同煤集团副总经理武望国,煤炭运销总公司、行政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华南大区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