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赴华润电力华北大区调研

发稿时间: 2020-03-1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3月11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赴华润电力华北大区调研并检查防疫工作,北京华润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旋陪同调研。

陈小军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华北大区总经理王波关于华润电力及华北大区基本情况、大区所属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重点听取了华润电力在京单位防疫工作及华北大区战疫情保生产工作部署、落实与创新思考等情况的汇报。

陈小军副总经理对华北大区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集团高度重视在京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此次调研旨在统筹推动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并对集团在京各业态业务进行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华润电力在京单位要做到“业务谁主管、防疫谁负责”,防疫领导小组组长要承担起第一主体责任,全体员工要继续规范认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不懈怠、不厌战,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希望华北大区再接再厉,发挥在首都“护城河”的作用,全力做好保电、保生产、保民生工作,确保生产经营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