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荣获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环境生态贡献奖

发稿时间: 2019-12-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212日,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华润电力凭借绿色发展、转型创新的社会责任实践与绩效入选榜单,获“环境生态贡献奖”。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由第一财经发起和主办,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在社会上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是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公正性和权威性的CSR评选项目之一。该榜单以ISO26000、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指南等国际通行标准为参考,以第一财经“仁商体系”为基础,参考国际、国内通用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写指南,并借鉴环境、社会和治理体系(ESG)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从公司治理、和谐关系、员工关怀、环境责任、社会公益等维度进行评价得出。本届评选,全国40家企业分别斩获环境生态贡献奖、伙伴关系贡献奖、创新驱动贡献奖、公益实践贡献奖、精准扶贫贡献奖和责任典范奖六大类奖项。

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环境环境生态贡献奖是华润电力继获得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后的又一荣誉,是对华润电力近年来致力于绿色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的认可。颁奖典礼上,华润电力有关代表摘取奖杯,并庄严承诺公司将继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与各界同仁一起为保护生态环境、有效应对气候变化及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