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获评集团智能与信息化最佳实践单位

发稿时间: 2019-11-2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12-13日,2019年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深圳举行。傅育宁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各利润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智能与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集团各利润中心智能与信息化工作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华润电力获评2017-2019年智能与信息化最佳实践单位第一名,“华润电力售电云首期平台项目”获评智能与信息化最佳实践项目(数字化创新类),“火电集中监测与分析专家系统”获评智能与信息化最佳实践项目(智能化应用类)。

本次会议以“迈向智能时代”为主题,从踏地、登高、望远三个层面分析报告了集团智能与信息化工作现状、工作方案和未来规划。会上,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分享了华润电力基于售电市场改革的智慧能源建设经验。集团各利润中心也分享了转型创新过程中智能化建设方案、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