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亮相2019香港国际环保博览

发稿时间: 2019-11-0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030-112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的第十四届国际环保博览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华润电力作为参展商之一,展示了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建设、绿色能源发展、城市废弃物处置等科技创新成果及节能减排环保实践案例。

华润电力展台以绿色能源 美好生活为主题,就绿色能源、环境保护、智慧用能等专题进行展示,展现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展台还设置了智慧能源云平台互动体验区,并通过丰富的宣传物料,生动传播华润电力绿色发展品牌。

展会期间,华润电力首席财务官王小彬到场参观,并与同行的行业领军企业进行交流,同时调研现场展出的有关先进技术。华润电力代表还与业界朋友共同探讨了绿色商机、环保科技、低碳经济、低碳生活等议题,并向参加活动的各级政府、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行业嘉宾、海内外记者等宣传推介了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理念。

此次博览会以减碳减废 创科创新为主题,共吸引来自17个国家级地区逾300家展商参展,是香港政府搭建的绿色产业发展交流平台。本次参展,展现了华润电力坚定支持并参与香港绿色发展的决心,助力在港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