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东方电气俞培根总经理

发稿时间: 2019-11-0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1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总经理俞培根,双方就机组设备管理提升、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敏总裁对俞培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业务发展、经营业绩和机组设备等情况。胡总指出,华润电力与东方电气渊源深厚、合作频繁,希望东方电气加强技术支持和改善,推进双方在垃圾发电、老旧机组节能提效改造、氢燃料电池等方面开展合作。

俞培根总经理对华润电力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东方电气将全力以赴、实事求是地推进机组设备问题的解决,并将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接受各方监督,希望双方系统、综合地推进项目改造,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创新的产业化。

东方电气有关部门及旗下锅炉、汽轮机、电机、风电等单位负责人,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及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