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胡敏总裁会见中建国际李吉勤总经理

发稿时间: 2019-08-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13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中建国际执行总经理李吉勤一行,双方就国际业务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胡敏总裁对李吉勤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发展战略、经营管理、技术创新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南亚区域重点电力项目落地。控股公司副总裁丁远奎介绍了公司国际业务战略布局及南亚区域项目开发等情况。

李吉勤总经理介绍了中建国际的全球业务、组织架构等情况,对华润电力在经营管理、社会责任、战略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建国际也在努力转型创新,积极创新海外业务发展模式,将充分利用中建国际的区位优势,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双方在孟加拉国、斯里兰卡项目合作等工作。

中建国际南亚公司总经理张晓富、孟加拉国公司总经理宿明辉,控股国际业务部相关人员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