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委书记张之政到访华润集团

时间:2023-02-2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2月21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临沧市委书记张之政,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欢迎张之政书记一行到访,感谢临沧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临沧业务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情况。他表示,自华润集团与云南省政府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协议涉及的一系列重点项目正在加快落地建设,华润电力、水泥、医药等企业充分发挥集团多业态协同优势,结合临沧资源禀赋,积极拓展绿色建材、近零碳园区、“药光互补”等产业融合项目,助力临沧市推动产业链延链、强链、补链,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华润力量。

张之政书记感谢华润集团对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临沧市清洁能源、绿色建材、生物和民族医药等领域资源丰富,市委、市政府正全力推进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发展机遇好、潜力大。希望华润集团积极到临沧投资兴业,在双方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快推动绿色建材产业链延伸、“药光互补”产业融合等重点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临沧市经济社会绿色、高效、高质量发展。

临沧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临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昌砚,华润电力、水泥、三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