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宝峰总裁出席佳木斯风电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2-12-1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月9日上午,华润电力佳木斯桦南一期300MW、桦川一期150MW风电项目“云开工”仪式在佳木斯市举行,佳木斯市委书记王秋实,市委副书记、市长丛丽,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等出席开工仪式。

史宝峰总裁代表华润电力致辞,他表示,华润电力高度重视在佳木斯市的投资发展,截至目前,风电、医药以及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均陆续开工建设,政企合作成果已初步彰显。未来,华润电力将围绕新能源风光基地、新能源装备制造、特高压外送通道与佳木斯市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将佳木斯市打造为国内综合产业示范集群的新标杆,为佳木斯市全方位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丛丽市长代表佳木斯市致辞,她表示,佳木斯市委、市政府把华润电力视为最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华润电力与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继续共同努力,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务实合作深度,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拓新局面,谱写央地合作的华美篇章。

佳木斯市委书记王秋实宣布华润电力桦南、桦川风电项目开工。

桦南一期300MW风电项目位于佳木斯桦南县境内,计划安装48台6.25MW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19.36亿元,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约10.13亿千瓦时。桦川一期150MW风电项目位于佳木斯市桦川县境内,计划安装24台6.25MW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9.13亿元,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约4.35亿千瓦时。

佳木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桦南、桦川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华润电力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