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荣获2022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多个奖项

时间:2022-12-0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月6日,2022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华润电力再次荣获香港绿色企业大奖最高级别奖“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白金奖”,同时获“优越环保管理奖·金奖”、“企业绿色管治奖·环境监测及报告”等奖项。公司旗下华润电力沧州有限公司获“优越环保管理奖·银奖”,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农安)有限公司获“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铜奖”,华润新能源(锡林浩特)有限公司获“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优异奖”。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由香港环保促进会于2010年首次举办,每年评审一次,旨在表彰在生态环境保护、健康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表现杰出、管理绩效持续改善的企业,在香港具有广泛影响力。华润电力坚持生命健康至上,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在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同时,持续提升煤电机组清洁生产水平,淘汰落后产能,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协同处置城市污泥等固体废弃物,并积极开展公众开放活动,促进企地和谐发展,得到大奖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香港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华润电力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持续强化战略引领,加强公司治理,坚持绿色发展,加大创新力度,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态度,转型发展、提质增效,推动公司业绩稳健增长,坚定朝向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