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开展“聚能潜质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战略规划”主题课程

时间:2022-06-1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13至16日,华润电力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南校区开展“聚能潜质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战略规划”主题课程。

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云南连线作开班致辞,史总强调本培训班得到了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能够担起责任,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能够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勇往直前,认识到组织对大家的希望,为公司发展努力拼搏;同时,希望学员们全力以赴投入学习,深入领会、积极研讨、学以致用,结合对公司“十四五”战略的理解,重点思考公司的发展方向,每个人都要有信心把华润电力发展得更好。

培训过程中,控股公司人力资源部做了方案整体介绍,华润电力副总裁刘秀生对经理人素质模型进行全面解读,强调学员要提升领导力,做“组织需要的年轻干部”。集团学习与创新中心分享了集团战略组织文化方法论及华润领导变革,技术研究院讲解了公司在能源科技领域的探索,运营管理部解读了火电发展趋势,罗兰贝格作全球优秀能源标杆企业案例报告,电规总院专家作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介绍。

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为学员们分享了公司大型并购经验,并作关闭讲话。张总希望学员们培养并强化“三个思维”,即销售思维、结构化思维、合规思维,并在职业周期内不断强化学习。同时,也希望学员们珍惜机遇,直面挑战,在新的能源形势下,志存高远,勇往直前,将华润电力的未来铸造的更加精彩,扛起并坚守好华润电力这面光荣的旗帜。

未来,培训班57名学员将在学习过程中应用行动学习和学标杆的工具,以一年时间结合自身工作完成“战略规划”“角色认知”“生产运营”“文化践行”等方面的主题作业。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旨在加强华润电力干部梯队建设,搭建控股、大区及区域公司潜质人才培养发展平台,为华润电力未来发展提供后备力量,以满足公司“十四五”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