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外部董事调研深圳公司

时间:2022-06-0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5月31日,华润电力外部董事刘贵新、陈国勇赴深圳公司开展“基层穿透”调研。

外部董事听取了深圳公司总经理李夫济关于公司党建、发展、经营、创新和面临的挑战情况汇报,现场调研了展厅及生产区域。

在调研座谈会上,深圳公司管理团队和中层、基层代表分别表达了对集团管理要求在深圳公司落实情况的看法,并针对“如何促进集团管理要求向基层企业有效穿透”和需要集团、控股层面解决的问题提出建议。外部董事、控股领导、大区领导根据员工建议进行答复、根据问题进行解答。

刘贵新董事和陈国勇董事表示,这次调研是把集团和控股的要求和服务“穿透”到基层。深圳公司在党建、发展、经营、创新等方面落实要求到位,在践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希望能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集团决策部署,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华润电力控股公司办公室及华南大区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