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宝峰总裁会见佳木斯市市长丛丽

时间:2022-05-10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5月7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深圳会见佳木斯市市长丛丽。双方就风电项目建设、特高压规划、氢能和储能科技成果转化及医药和食品产业项目等内容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史宝峰总裁对丛丽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佳木斯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华润电力发展历程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华润电力将推进风电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明确氢能储能等新能源科技转化首选在佳木斯实施、并全力以赴协调各业务板块,共同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园区和中医药产业园取得实质性进展。

丛丽市长对合作以来华润电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加快风电项目开工建设、联合推进特高压建设,立足长远,提前规划,预留发展空间为风电项目下一步建设打好基础、结合公司发展方向,深耕佳木斯,加强华润业态间协同,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会后,史宝峰总裁陪同丛丽市长一行赴华润五丰、华润万家、华润三九进行考察座谈,就医药和绿色食品产业项目投资与相关业态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佳木斯市一级巡视员邱士林,发改委主任李树伟,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副总经理、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庞茂顺等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