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港抗疫 华润电力向香港九龙巴士捐赠抗疫用品

时间:2022-02-2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连日来,香港地区疫情形势依然较为严峻。作为根植香港八十余载的红色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华润电力坚决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支持香港防疫抗疫。225日,华润电力向香港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巴”)捐赠1000份新冠肺炎快速检测盒,用于为疫情期间服务在一线的车长等员工进行日常监测,以及超过6800份酒精搓手液,并经九巴向民众发放。

据香港运输署统计,九巴每日为数以几百万计的香港市民提供出行服务。另据统计,疫情期间,每日有大量长者及无法实现居家办公的民众选择搭乘巴士出行,而这部分群体暴露在有感染风险空间的几率也会随之增加,因此,如何保护这部分群体出行期间的安全健康显得至关重要。

由于市场需求较大,现在香港市面上已难以大量采购到快速检测盒,但华润电力克服困难、积极协调资源,成功采购到了1000个快速检测盒。华润电力捐赠的快速检测盒、酒精搓手液等抗疫用品,可为九巴抗疫保运贡献力量,也通过九巴将爱心向民众持续传递。

同时,作为负责任的雇主企业,华润电力也在本次疫情初始就向香港员工派发了抗疫用品,确保员工获得较为充足且实用的物资保障,向员工发出《倡议书》,用实际行动履行雇主责任、践行央企承诺。

华润电力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急社会之所急,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援助,以实际行动与香港民众同心抗疫,共度时艰。

新闻链接:

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是全港最大的专营巴士公司,车队包括约4000部巴士,行走逾400条路线,每天提供数以百万人次的乘客服务。九巴拥有约13000名员工,致力提供安全、创新、环保、有效率、物超所值及舒适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