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全力以赴在港抗疫

时间:2022-02-1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支援香港抗击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委托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向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转达对香港疫情的高度关注和对香港市民的亲切关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香港特区政府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尽快稳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和资源,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香港社会大局稳定。

华润电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集团的领导下,与香港特区政府和广大市民一起,全力以赴支持香港抗击疫情,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面对汹涌疫情,公司组织启动临时抗疫预案,紧急采购新冠肺炎快速检测套装和口罩、消毒液等医疗卫生用品,快速下发在港全体员工及家属。随时了解员工的困难和需求,做好一切后勤保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克时艰。

公司向香港员工发出《倡议书》,请同事们坚定信心,相信中央和特区政府一定能带领香港同胞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要求在港同事从自我做起,做好自身防护,响应香港特区政府的号召和要求,减少外出、做好防护,保护好自身及身边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