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宝峰总裁会见菏泽市市长张伦

时间:2022-01-10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月7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在深圳会见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一行,双方就新能源行业发展及华润电力在菏泽市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和交流。

史宝峰总裁对张伦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菏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集团历史及华润电力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华润电力“十四五”期间在菏泽市投资规划等。他表示,希望菏泽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华润电力支持,双方携手推动菏泽市能源高质量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张伦市长对华润电力为菏泽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菏泽市的经济发展、产业现状、能源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利用菏泽市良好的资源、区位和政策优势,在风电、光伏、储能等新能源领域加强合作,推进项目快速落地,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就风电、光伏发电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探讨,在用能转型、共同打造菏泽市乡村振兴及新农村建设样板工程等方面达成共识。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华润电力华北大区与曹县人民政府、单县人民政府进行了新能源项目签约。

菏泽市曹县、单县、鄄城县县长,战略投资部、办公室及华北大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