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宝峰总裁会见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

时间:2021-12-1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月17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深圳会见河南省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双方就风电、光伏、抽水蓄能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史宝峰总裁对李卫东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新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成长历史、发展成就、多元化业务结构以及华润电力“十四五”发展战略和在新乡市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未来华润电力将把新乡市作为在豫重点投资区域,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度配合新乡市发展规划,加大力度推进新能源业务开发,打造风、光、水、储一体化绿色能源示范基地,为推动新乡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华润力量。

李卫东书记介绍了新乡市的历史文化和能源发展规划,对华润电力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书记表示,新乡市新能源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华润电力充分发挥央企产业优势,共同探索深化合作模式,整体开发新乡新能源市场,推动绿色低碳能源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新乡市副市长窦杰、祁文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华润电力办公室、战略投资部、中西大区及豫北新能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