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香港会计师公会ESG特别提名奖

时间:2021-12-1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月6日,香港会计师公会在香港举办了“2021最佳企业管治及ESG大奖”颁奖典礼,华润电力荣获“ESG特别提名奖”。

香港会计师公会自2000年设立该奖项以来,为香港企业界树立了最佳企业管治及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报告的楷模。为切实反映环境、社会及管治(ESG)对上市公司及投资者日益增加的重要性,鼓励企业将ESG与管理相融合,香港会计师公会今年将大奖重新命名为“最佳企业管治及ESG大奖”。在ESG部分,共计9家公司获奖,其中在H股公司及国内企业类别中,华润电力是唯一获奖的企业。

评奖委员会认为,华润电力深耕清洁能源,预计2025年实现碳达峰,并将在2025年末实现可再生能源装机占比超过50%;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强化落实各级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制定《社会责任工作管理标准》,设置四级社会责任管治架构,全方位推进可持续发展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