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宝峰总裁会见济源市市长庄建球

时间:2021-11-2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月28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深圳会见河南省济源市市长庄建球,双方就新能源行业发展及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和交流。

史宝峰总裁对庄建球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济源市委、市政府给予华润电力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和市场优势,并就华润电力“十四五”期间在豫投资计划及在济源市投资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华润电力作为红色央企,将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运用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配合济源市发展规划,在多方位、多层次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济源市经济高速发展。

庄建球市长介绍了济源市的历史文化、能源发展规划,对华润集团的多元化优势和华润电力的战略定位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华润电力是济源市在深圳招商之行的首站,此次成功会谈,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新的篇章。济源市委、市政府愿与华润开展全方位深度对接,在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希望华润电力成为济源市招商引资的桥梁,助力济源市社会经济高质快速发展。

济源市副市长俞益民、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商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华润电力办公室主任王炳东、豫北新能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