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宝峰总裁拜会青海省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并应邀出席2021“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

时间:2021-11-2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月27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西宁拜会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双方就“十四五”期间青海清洁能源发展及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应邀出席在西宁举办的2021“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

史宝峰总裁对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青海省的投资情况及“十四五”投资发展规划。他表示,青海省新能源发展潜力巨大,华润电力自身优势明显,希望与青海省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突出合作重点、深化合作领域。

李杰翔常务副省长对史宝峰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青海省近年来在清洁能源发展方面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青海省绿色能源发展优势独特,开发潜力巨大,欢迎华润电力扩大在青投资,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共同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助推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史宝峰总裁应邀出席了在西宁举办的2021“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出席活动并与到访的能源领域电源端、电网端、产业链端、储能等行业嘉宾互动交流。

活动期间,史宝峰总裁与青海省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乔亚群、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分别进行会谈,就海西州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开发建设等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甘青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