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宝峰总裁拜会海南州委书记吕刚

时间:2021-11-2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月26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西宁拜会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委书记吕刚,双方就“十四五”清洁能源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和交流。

史宝峰总裁对海南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海南州的投资情况、自身独特市场优势及“十四五”投资发展规划。他表示,华润电力积极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十分重视在海南州的清洁能源发展,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上与海南州政府进一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吕刚书记对史宝峰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海南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使青海省成为国家重要的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和“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并表示,海南州有可用于新能源开发的未利用荒漠土地,是发展清洁能源的优势之地,资源禀赋突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华润电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十四五”期间助力海南州发展五大清洁能源,打造亿级大型清洁能源基地,打造生态文明高地。

双方就海南州四大产业发展及华润电力参与海南州清洁能源建设战略规划等事宜交换意见。

海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尕玛朋措,州委副书记、常务副州长程树山,副州长独金萍,州发改委、能源局及贵南县委负责同志,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甘青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