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宝峰总裁会见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

时间:2021-11-1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月16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在深圳会见浙江省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双方就新能源行业发展及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和交流。

史宝峰总裁对麻胜聪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瑞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于华润电力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和市场优势。他表示,华润电力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十分重视在瑞安市的新能源发展,将充分发挥央企担当,运用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全力开展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政企合作。同时将新能源项目和瑞安市海洋经济建设有机结合,融合项目特点引入高端制造业,助力瑞安市经济高速发展。

麻胜聪书记介绍了瑞安市的资源禀赋和能源发展规划,对华润集团的多元化优势和华润电力的战略定位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实施的重大决策,是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途径,希望华润电力在充分利用滩涂资源、海域资源的基础上,结合上下游产业,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汇聚各方力量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前期工作并尽快推动项目落地。瑞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通过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瑞安市常务副市长张榜桃、市政协副主席吴功宜,华润电力副总裁许洪波,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办公室、战略投资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