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拜会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

时间:2021-09-2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月23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温州拜会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交流、加强投资合作、推动新能源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勇总裁对温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业务结构、经营发展情况及华润电力“十四五”战略、在温能源投资、重大项目推进等情况。他表示,华润电力将充分发挥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持续加大在温投资力度,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海上风电、沿海滩涂渔光互补光伏等重大项目落地,共同打造绿色能源基地。

刘小涛书记对唐勇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温州与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深化全方位合作,潜力巨大、前景美好,华润集团的多元化业务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竞争优势,温州将加强服务保障,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更多项目落地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发挥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加大对温州“风光+储能+智慧电网”绿色新能源产业链的支持力度,提升温州电气产业的品牌影响力,携手深化新能源产业合作,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孔小凯,华润电力浙江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