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1-09-0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月6日上午,华润电力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在深圳中国华润大厦52楼举行,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公司管理团队、集团直管经理人,各部室、大区、直属单位负责人,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庆公司华诞。活动全程线上直播,全国各地的润电人在线感受喜庆氛围。

庆祝活动以“二十正青春 未来更美好”为主题,设置领导致辞、颁发在岗20周年纪念章、员工代表发言、分享庆祝蛋糕等环节。王祥明董事长为华润电力在岗20年员工代表颁发纪念章,王传栋主席和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分别发表庆祝致辞,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主持活动。

王传栋主席对华润电力二十年的奋斗征程给予肯定,并强调在“十四五”新征程的关口,华润电力要以履行新使命为契机,启动价值重塑;要以实施新规划为契机,做好业务重塑;要以推动新变革为契机,完成组织重塑;要以开辟新境界为契机,实现精神重塑。同时要高扬党建引领旗帜,将华润电力事业熔铸进党的光辉伟业,并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勇敢竞逐能源转型的新赛道,全力以赴抓发展,上下同欲促改革,一心一意谋创新,勇担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做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先锋。

唐勇总裁带领大家回顾了华润电力二十年拼搏奋进,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并表示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公司要顺应新形势,主动承接国家能源新战略;坚定完成四个重塑,在集团党委和公司董事局的坚强领导下,用重兵、全方位,全力以赴谋发展,不断提升资源获取能力、项目建设和运营能力、干部队伍领导能力等综合能力,保证“十四五”战略目标的达成;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加大新技术研发和应用,培育增长新动能,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未来,华润电力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永不服输的精神,为建设百年华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