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与甘肃电投集团签订常乐电厂34%股权转让协议

时间:2021-08-1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月12日上午,华润电力与甘肃电投集团在兰州签订常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常乐电厂”)34%股权转让协议。华润电力总裁唐勇、甘肃电投集团董事长蒲培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甘肃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范武德出席活动,甘肃电投集团总经理刘万祥主持签约仪式。

唐勇总裁向甘肃省国资委、工信厅、发改委及甘肃电投集团对华润电力在甘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甘肃电投集团是甘肃省能源领域的重点骨干企业,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强强联合,充分发挥甘肃电投河西区域新能源“链主”优势和华润电力的资金、技术、管理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作出应有的贡献。

蒲培文董事长表示,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央地合作长效机制的生动实践。华润电力在大型电站建设和运营方面具有先进的管理经验,通过股权合作,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常乐电厂安全稳定运营能力、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常乐电厂打造成央地合作示范项目,同时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和新机制,实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