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赴北京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6-2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23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赴北京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唐勇总裁实地检查了北京公司集控室、燃机主控室、燃气加压站、汽机房等一线生产区域,听取了北京公司关于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战略发展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控股公司EHS部对北京公司安全专项检查情况的报告。

唐总对北京公司在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华北大区及北京公司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保持安全生产的高站位,深入学习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二是要把安全责任压紧压实,加强各级人员履责的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带班领导值班制度。三是要实行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梯级管理,做到不安全不施工作业。四是要充分汲取“6·13”事故带来的深刻教训,对隐蔽空间及地下管线等隐患进行深层次排查。五是要筑牢反恐防线,建立反恐维稳工作长效机制,做好舆情处理。六是要持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保证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唐总还与北京公司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了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耐心解答。

华北大区总经理马力,控股公司EHS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