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政副主席拜会佳木斯市主要领导并赴尖山风电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18日至19日,华润电力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拜会佳木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并赴尖山风电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讲授微党课,与员工座谈交流。

18日,张军政副主席拜会佳木斯市委书记王秋实、市长丛丽,双方就打造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及未来深入合作进行会谈。张总对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王祥明董事长与王秋实书记会晤精神,积极推动佳木斯市千万千瓦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丛丽市长代表佳木斯市委、市政府对张军政副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发挥华润多元化产业优势助力佳木斯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建立了相应的沟通工作机制。佳木斯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凯,市发改委主任李树伟等参加会谈。

19日,张书记到东北新能源公司尖山风电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张书记一行与员工一同清理、修复了自佳木斯四丰镇太平村到风电场的进场道路,树立了路标,彻底解决了员工通勤、设备检修及周边村民进出不便的交通问题,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为改善周边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了力量。

张书记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为主题为干部员工讲授了微党课。他强调,东北大区的广大干部员工要弘扬抗联将士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组织变革,在实际行动中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实现东北大区的美好愿景。张书记还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并要求在场领导及时归纳整理,研究落实回馈。

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东北大区助理总经理兼东北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庞茂顺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