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拜会辽宁省及锦州市领导并出席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21-04-1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月13日-15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出席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并拜会辽宁省副省长姜有为,锦州市委书记王德佳、代市长靳国卫,华润电力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全程陪同。

4月14日,唐勇总裁带队,携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各理事一同拜会辽宁省副省长姜有为。

姜有为副省长受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委托会见了唐勇总裁一行,对唐勇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高度赞扬了华润电力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勇担东北振兴使命的精神,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表示辽宁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在辽各项业务。

唐勇总裁对张国清书记、姜有为副省长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华润电力将联合产学研用等单位,有效整合创新资源,依托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及综合能源与循环经济的成功经验,继续加大在辽产业开发力度,建设多产业协同、多能互补的新经济产业集群,助力东北

辽宁省工信厅厅长苗治民,生态环境厅厅长胡振兴和乡村振兴。涛,商务厅厅长宋彦麟,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房勇等参加会见。

4月15日,唐勇总裁拜会锦州市委书记王德佳、代市长靳国卫。锦州市主要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华润电力“十四五”规划落地,希望与华润电力在清洁能源开发、供暖工程、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唐勇总裁表示,华润电力高度重视与锦州市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全方位拓展产业合作领域,优化产业布局,加大清洁能源开发力度,创新发展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4月13日,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唐勇总裁出席大会。

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由华润电力等11家企业、高校、机构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响应中央和国家号召,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和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要素集聚的资源优势,围绕新能源及环保等方面开展研究合作,实现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共同推动东北新能源产业的创新转型升级,为推动东北振兴取得新突破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