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会见中卫市市长李晓波

时间:2021-04-1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月12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中卫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双方就宁夏区域新能源发展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唐勇总裁对李晓波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多元化发展历程及华润电力“十四五”清洁能源、储能、氢能等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华润电力将充分发挥央企担当,运用华润多业态发展优势,全力开展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政企合作,推动宁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晓波市长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卫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华润电力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与央企平台优势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中卫市政府将继续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与华润加强交流合作,结合中车等上下游产业,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汇聚各方力量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央地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海兴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海宁,中卫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汉华,华润电力助理总裁许洪波及北方大区、采购管理部、战略投资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