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会见徐州市沛县县委书记吴昊

时间:2021-03-3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26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徐州市沛县县委书记吴昊一行,双方就当前新能源行业发展和华润电力在沛县地区投资事宜进行了探讨。

唐勇总裁对吴昊书记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沛县县委县政府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唐总介绍了华润电力经营管理情况和业绩表现,以及在沛县项目投资情况。他表示,华润电力将努力打造高品质“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双赢共发展的新局面。

吴昊书记介绍了沛县地区近年能源发展规划,并对华润电力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做法表示赞赏。吴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密切合作,共同将徐州大湾区招商会签约的沛县“智慧能源”项目打造成优质示范项目,并争取开展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政企合作。

沛县县委常委辛松,县经发局、龙固镇有关领导,华润电力华东大区总经理奚勇、华润电力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单文献、华东大区徐州公司总经理李桂芳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