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参加华润集团荣誉盛典活动

时间:2021-03-30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25-26日,华润集团在深圳举办了首届荣誉盛典活动,华润集团领导、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域工委书记及首席代表参加了盛典,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副总裁姜利辉,担任集团区域工委书记的电力经理人以及31位获集团2020年度优秀员工的电力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6日晚,主题名为“为美好而来”的荣誉盛典颁奖典礼活动在深圳湾体育馆举办。在集团2020年度优秀业绩奖表彰环节中,公司“风电扶贫项目”荣获社会责任奖银奖、“超临界火电机组热力系统腐蚀防护技术研发及应用”荣获最佳科技创新奖铜奖。此外,集团优秀员工代表上台领奖,接受优秀员工表彰。文艺表演环节,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带来了情景剧舞蹈“星星点灯”。

活动期间,集团优秀员工们先后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华润档案馆、华润大学南校区等场馆,聆听了精彩的华润历史文化课程。苏皖新能源公司余光辉还参加了集团优秀员工座谈会,与王祥明董事长等集团领导零距离座谈,汇报了原华东大区濉溪风电项目党建与业务结合的成功经验。

活动结束后,集团优秀员工们纷纷表示,作为面向“十四五”的华润电力人,将更加努力奋斗、只争朝夕,承担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