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栋主席拜会南通市王晖市长

时间:2021-03-0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月1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赴江苏省南通市拜会市王晖市长,双方就长江经济带建设、能源服务等领域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王传栋总对南通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润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南通市2020年GDP突破万亿表示祝贺。他表示,华润集团是多元化经营的红色央企,电力、燃气、置地等业务在南通地区发展,离不开南通市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思维和良好的地方营商环境,希望在“十四五”期间乃至更远的将来,华润集团在南通市的投资建设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实现央企保值增值的历史使命。

王晖市长对王传栋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各业务板块在能源建设、地产开发、民生工程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新形势下政府和企业通过创新思维和优势互补,一定能在当下创新高质量发展中打开新局面、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共同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润电力分管燃料管理负责人、华东大区总经理奚勇向王晖市长介绍了电力业务情况。双方就LNG基地配套清洁能源燃机建设规划、海上风电与氢能应用以及南通地区海岸线潮间带的光伏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通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华润电力、华润燃气、华润置地等业务板块区域负责人等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