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喜获2020香港绿色企业大奖多个奖项

时间:2020-12-1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月14日,“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20”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华润电力及旗下企业喜获6项荣誉。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由香港环保促进会于2010年首次举办,每年评审一次,旨在表扬在环保采购、环境管理及绿色管治等各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企业。

此次评选,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绿色管治奖·环境监测及报告”“优越环保管理奖(企业)·金奖”“杰出连续获奖机构(6年及以上)”。公司旗下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内黄)有限公司均获得“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银奖”。

近年来,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加速清洁能源发展,深入推动节能减排,不断完善环境健康和安全管理,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本次获奖是对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理念和实践成效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