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2020年“责任金牛奖”

时间:2020-11-1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12-13日,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责任云研究院举办第三届北京责任展,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等高校、行业协会、优秀企业、主流媒体的嘉宾代表共300余人在京参会。华润电力凭借五星佳(典范)级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获颁2020责任金牛奖之社会责任报告领袖奖。

本届责任展举行了2020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峰会、2020年“责任金牛奖”颁奖典礼,并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等研究成果。2020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和创新性等七个维度对114家企业的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报告进行了综合评价,并首次对各分项均为五星的报告给予五星佳最高评级。《华润电力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是12家获得五星佳评级的报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