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会见贺州市李宏庆书记

时间:2020-11-2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20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深圳会见了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一行,双方就加强产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传栋主席对李宏庆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贺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产业多元化优势,积极参与贺州市“十四五”建设,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亮色,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做强存量企业,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李宏庆书记表示,近年来华润集团旗下电力、水泥、燃气、医药、啤酒等业务相继进驻,贺州实现跨越式发展,多项经济指标增速领跑广西,尤其是以电厂为龙头构建了“增量配电网+循环经济”体系,实现了工业固废的资源化利用,塑造了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的“聚宝盆”,助力贺州跑出了“东融”加速度。他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能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贺州市副市长刘洪军、市工信局局长杨呈朝,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华润燃气副总裁杨长毅,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及华润水泥、啤酒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