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与中国海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0-2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0月21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浙江宁波拜会了中船集团海装风电公司董事长王满昌。双方就“十四五”新能源发展、技术创新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唐勇总裁介绍了华润集团产业布局和发展历史,以及华润电力“十三五”期间经营发展情况,提出了对“十四五”能源行业发展的思考。他表示,中船集团和华润同为中央企业,中国海装亦是华润电力优质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全面加强以风力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业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满昌董事长介绍了中国海装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技术优势,并从客户、产品定位等维度阐述了双方未来合作机遇。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积极探索国际化合作,共同推进能源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促进更高质量的合作发展。

会谈后,中国海装副总经理肖帅与华润电力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产业布局和定位在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在风电资源开发、风电场工程建设、风电机组设备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信息政策、科研资源、地方关系等方面资源共享。

中国海装副总经理王革、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总经理奚勇等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