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多项2020年ARC年报奖项

时间:2020-10-1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近日,第三十四届国际ARC年报大奖评比结果揭晓,华润电力2019年度报告获颁亚洲能源领域最佳封面设计金奖、亚洲能源领域最佳印刷及制作银奖、公共事业领域最佳印刷及制作银奖、电力行业最佳印刷及制作银奖、电力行业传统年报制作铜奖、电力行业最佳封面设计荣誉奖等6项奖项。

国际ARC年报大奖由美国独立机构MerComm Inc主办,是全球颇具规模的国际年报比赛,全球企业、政府部门、非盈利机构均可参赛,被誉为“年报奥斯卡”,更被美国财经媒体评为年内最值得期待的年报设计大奖。ARC大奖的评审团成员包括全球超过90家机构及企业的投资者和财经专业人士、作家、设计师、摄影师等,因秉承高度公正、公开、独立、透明等原则而享有国际盛誉及权威。大赛从设计创新、陈述清晰、有效阐述企业经营理念及力臻优越等方面评选出各行业最优异的年报作品,表彰在投资者关系及市场沟通工作中具有卓越能力的企业。

华润电力2019年度报告,以“绿色发展,润泽未来”为主题,通过数码像素的自由组合,表达公司多样化能源结构及新兴业务战略。以简约创新的设计和环保的印刷方式从超过60个国家的候选企业年报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多项大奖,展现了华润电力顺应改革、积极探索、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