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拜会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

时间:2020-09-2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月24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成都拜会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罗文,就加大华润电力在川清洁能源投资开发力度等事宜进行交流。

唐勇总裁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史、五大业务领域发展成就及华润电力在川投资情况,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和能源发展要求,统筹推进越西风电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华润产业多元化优势,积极参与四川风电、光伏资源竞争性配置,创新探索“农业+”“畜牧业+”等综合开发模式,更好助力四川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希望省委、省政府继续给予华润关心和支持,推动项目实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罗文常务副省长对唐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在市场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华润是流淌着红色基因的央企,希望双方秉承市场化原则开展深入合作,欢迎华润电力加大在川投资规模,省委、省政府将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见前,唐勇总裁与四川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梁武湖就“十四五”期间在川清洁能源开发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表示,将按照省能源局定规划、定规模、定规则,市州政府定方案的分级管理原则开展合作,有序推进风电、光伏、制氢等清洁能源综合试点工作。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书平、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琪,华润电力西南大区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薛文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