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会见梧州市钟畅姿市长

时间:2020-08-3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31日,控股公司总裁唐勇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广西自治区梧州市市长钟畅姿,双方就加大华润电力在梧投资力度、优化梧州能源产业布局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畅姿市长简要介绍了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梧州位于“西电东送”的主通道上,交通便捷、产业发达,是广西“东融”的桥头堡。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电力能源供不应求,希望能与华润电力深化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打破传统思路,布局智慧能源,共同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风光火生”多能互补循环经济产业园。

唐勇总裁对钟畅姿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梧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华润电力在梧电源项目各项筹备工作进展迅速。未来,华润电力将积极拓展综合能源供应、固危废处置等业务领域,与城市深度耦合,努力成为基础设施提供方,与梧州市政府共同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梧州市副市长卢新华、市政府秘书长梁金昌、市委副秘书长龙文红,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投资促进局、藤县有关领导,华润电力助理总裁许洪波、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等陪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