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电力营圆满结营

时间:2020-08-3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月28日,为期29天的2020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电力营在西南大区圆满结营,控股公司副总裁刘秀生、华润大学高级培训师郝更纯与330位营员相聚云端,共同参加结营仪式。本届训练营首次采用“3周分散岗位实训+1周集中学习”的形式,由各大区分别承办。

控股总部及东南、西南大区的营员以《星光》大合唱拉开结营仪式帷幕,江苏&华中、华南、中西&润电科学、华北&东北、北方、华东大区等营地的营员分别展示了入营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点滴。

本届训练营营长、西南大区总经理刘伟从营地基本情况、岗位实践、管理教学、团队建设、课题创新、跨界学习等方面总结了办营成果,鼓励营员们将掌声和喝彩送给自己,希望他们如华润的朝气之火一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激情燃烧、绽放光彩。

华润大学郝更纯高级培训师为“创新大赛”获奖课题颁奖,并表示,华润大学作为集团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鼓励行业创新和业务增长,希望营员们继续发扬创新实干精神,创造华润电力新的辉煌。获奖课题代表汇报了《电厂低灰熔点煤掺烧智慧运维系统》和《大数据背景下企业高校智能招聘系统的研究》。

刘秀生副总裁转达了唐勇总裁“祝贺各位全国的新同事顺利结营,奔赴新的岗位”的入职祝愿,现场交流解答了营员们关于职业发展的疑问,要求他们强化使命、勇于担当,融入到企业使命中,寻找自身的定位和价值;做深专业、成就事业,在每一个不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实践,积累一线经验和宝贵财富;融入团队、心归组织,早日成为工作上的伙伴和生活中的朋友,始终把心的归属与华润连结在一起。

授旗仪式上,西南大区将营旗郑重交予下一届训练营举办单位东南大区。“我们是团结的集体,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结营仪式在嘹亮的营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近一个月的共同学习生活,营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实现了“认识华润、转化角色、树立抱负”学习目标。他们将奔赴各地,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乘风而起,踏浪前行,为华润电力的美好未来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