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总裁拜会咸宁市孟祥伟书记

时间:2020-08-2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24日,华润电力总裁唐勇在湖北咸宁拜会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王远鹤。双方就加快合作项目落地、探索创新项目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唐勇总裁对咸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集团和湖北省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电力与咸宁市也是多年合作伙伴,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蒲圻电厂未来发展规划,尽快实现石灰石供应基地项目落地,双方就以“渔光互补”为依托的美丽乡村综合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祥伟书记对唐总表示欢迎,并表示,此次会谈体现了双方对政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坚定了合作共赢的信心。咸宁市将以最优的政策和服务支持华润电力经营发展,期待双方后续将组建专班负责对接,以最快的速度制定责任书、路径图、时间表和责任制,共同商讨、积极推动项目落地。

咸宁市副市长吴刚,华润电力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等陪同参加会见。